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稳健增长

 广发稳健增长

 产品特征

 广发稳健增长(270002)是广发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4年7月26日,最新规模为33.6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傅友兴。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35%。

 

 

 长期风险收益表现突出: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共取得了788.7%的收益,排名同期基金前25%。自2012年以来,基金每一年均取得了正收益,其中2016年录得0.6%的正收益,排名同类基金前15%。同时,基金长期风险收益表现优秀,近三年波动率、下行风险排名均位列同类基金前1%,体现了其长期稳健的投资风格。

 研究创造价值,践行稳健投资:广发稳健增长基金在投资时遵循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长。其投资对象主要包括大盘绩优企业以及规模适中、管理良好、竞争优势明显并且有望成为行业龙头的上市公司。在该类公司中,基金通过进行定量、定性以及财务稳健性分析的方式,筛选具有稳健增长能力的公司,从而实现分享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带来的投资收益的目的。

 仓位稳健,注重行业景气度:从仓位来看,该基金的仓位选择一贯较为稳健,近几个季度整体仓位在50-60%区间,较为注重整体组合的风险控制。从投资风格来讲,基金比较看重持仓股票的行业景气度与整体估值水平,近期持仓主要以医药、消费、通信与新能源为主,同时会根据估值对仓位进行适当增减,投资较为稳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