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3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重长期业绩优势 选择调整灵活基金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与研究小组

 春节前A股、港股市场均剧烈调整,近三周迎来反弹。相比大盘指数,中小创指数表现更加强势,主题表现十分活跃。从月度以及季度的涨幅来看,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科技类主题涨幅居前。

 目前市场整体下行空间有限,但上行动力不足,处于盘整阶段。由于后期估值继续回落的空间较为有限,后市预期较为乐观,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市场。在投资标的选择上,建议选择调整灵活、有较好成长股投资能力的偏股方向基金,有望延续前期良好表现。

 本期选出四只风格各异、长期业绩优秀的偏股型基金供投资者选择,投资者可结合后市预期以及自身偏好进行配置。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与研究小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