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 公告编号:2018-017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06)。根据该增持计划,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肖姣君女士计划在2017年11月24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为5,000-10,000万元人民币。肖姣君女士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自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2月26日,肖姣君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499%,累计增持金额约1,868.63万元人民币。原定增持计划期间过半,实际增持金额未到增持计划区间下限50%。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市场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一、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人:肖姣君(肖姣君女士系公司实际控制人肖国强先生之女,与肖国强先生构成一致行动关系)。

 (二)增持计划、期间及方式:自2017年11月24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为5,000-10,000万元人民币。

 (三)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增持人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四)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五)增持种类:公司A股股票。

 (六)增持资金来源:增持人自筹资金。

 二、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公司实际控制人肖国强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王集团”)的实际控制人。花王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9,013,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1.70%。花王集团股权结构情况如下:

 ■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自2017年11月24日至2018年2月26日,肖姣君女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499%,累计增持金额约1,868.63万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

 三、增持进度说明及后续增持计划

 自2017年11月24日以来,肖姣君女士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499%,累计增持金额约1,868.63万元人民币。

 鉴于本次增持计划恰逢元旦、春节等节假日休市,且正值2017年度业绩预告窗口期和股权激励的筹划期,故增持计划的实施时间虽过半,但实际增持金额未到增持计划区间下限的50%。

 基于对公司战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条件下,肖姣君女士将按照2017年11月24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中的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市场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五、其他说明

 (一)肖姣君女士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三)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