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1 证券简称:太阳能 公告编号:2017 - 50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地点和方式: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1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2、会议通知:会议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于2017年10月30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

 3、会议出席人数: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记名投票,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张会学先生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忠绪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杨忠绪先生原总经理助理职务自然免除),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相同。杨忠绪先生的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同意 9 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经公司独立董事签字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8日

 附杨忠绪先生简历:

 杨忠绪,男,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学士学位。曾任新疆乌鲁木齐市地毯总厂政工办厂办主任,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工部北京办主任助理、主任,中节能可再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项目组高级业务经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太阳能事业部高级业务经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部副主任,项目管理部高级业务经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中区负责人。现任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中区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

 杨忠绪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截至本公告日,杨忠绪先生持有公司47,300股股份,其中35,475股为高管锁定股;杨忠绪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杨忠绪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杨忠绪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