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业通信复牌连跌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11月1日复牌以来,茂业通信连续大跌,在前一日“一”字跌停的基础上,昨日该股继续下挫8.80%,资金避险情绪刺激成交显著放量,昨日达到2.19亿元,有机构投资者昨日顺势抛售出局。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茂业通信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最大的是渤海证券西安劳动南路营业部,金额为1.44亿元,其余四大席位买入金额分布在370万元-670万元之间。但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卖出茂业通信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中,居首的是机构专用席位,具体金额为1.44亿元。

 茂业通信昨日走势低迷,早盘以13.95元大幅低开,全天大多数之间围绕7%跌幅横盘整理,最终报13.68元。消息面上,茂业通信近期公告称,公司拟向刘英魁及其关联方嘉语春华、嘉惠秋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嘉华信息100%股权。此外,10月31日晚间公司公告,股东有减持计划。

 短期来看,股东减持对投资者心理带来一定压力,抑制股价表现,建议投资者短期观望为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