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临港低开跌停
本报实习记者 黎旅嘉

 □本报实习记者 黎旅嘉

 

 近日以来走势偏强的上海临港,昨日低开跌停,全天走势疲弱。截至收盘,上海临港最终以30.45元、跌9.99%报收。全天该股成交9.60亿元,换手率为7.82%。据Wind数据显示,昨日该股主力净流出金额为2.16亿元。

 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前五席位的买入金额均在1000万元-1900万元之间,相较之下,卖出前五席位的金额则从2000万元-5200万元不等,值得注意的是,卖出金额第五的为机构专用席位。

 近日上海临港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8亿元,同比增长43.95%;净利润为2.93亿元,同比增长52.65%;每股收益为0.26元。

 盘面上,特斯拉概念昨日大跌3.67%,成份中旭升股份、上海临港跌停。据悉,昨日特斯拉概念的大跌或是因为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在2019年前不考虑在中国进行大量的资本开支,中国工厂也要在几年后才会成为现实。

 分析人士表示,虽然当前上海临港基本面仍然较好,但由于消息面利空,短期不适合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