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7-077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
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摘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福建省圣农实业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843号)核准,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福建省圣农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农实业”)发行105,770,337股股份、向光泽县新圣合食品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圣合”)发行11,135,073股股份、向嘉兴金台太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金台”)发行3,651,686股股份、向福建德润贰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福建德润”)发行2,185,868股股份、向宁波保税区圣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圣峰”)发行2,185,868股股份、向苏州天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天利”)发行2,044,430股股份、向上海映雪昼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映雪”)发行874,347股股份、向沈阳中和文化创意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沈阳中和”)发行732,908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本次发行的主要情况如下:

 一、本次发行股票基本情况

 (一)新增股份登记完成日期:2017年10月27日

 (二)新增股份上市日期:2017年11月6日

 (三)新增股份总数量:128,580,517股

 (四)新增股份后总股本:1,239,480,517股

 (五)发行价格:15.71元/股(经除权除息调整)

 二、本次发行股票上市时间

 本次新发行的128,580,517股,将于2017年1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三、股份锁定基本情况

 1、圣农实业、新圣合承诺因本次交易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不得转让;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圣农实业、新圣合在本次交易中认购的上市公司股份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前述锁定期届满之时,若因标的公司未能达到《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项下的承诺净利润而导致圣农实业、新圣合须向本公司履行股份补偿义务且该等股份补偿义务尚未履行完毕的,上述股份锁定期延长至圣农实业、新圣合在《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项下的股份补偿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本次发行结束后,在上述锁定期内,圣农实业、新圣合基于本次交易所获得的本公司股份由于本公司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本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锁定承诺。

 2、嘉兴金台、福建德润、宁波圣峰、苏州天利、上海映雪和沈阳中和承诺因本次交易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但若嘉兴金台、福建德润、宁波圣峰、苏州天利、上海映雪和沈阳中和在取得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份时,对所持有的用于认购上市公司股份的标的公司股权持续拥有权益的时间不足12个月(自嘉兴金台、福建德润、宁波圣峰、苏州天利、上海映雪和沈阳中和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为标的公司股东之日起计算)的,则嘉兴金台、福建德润、宁波圣峰、苏州天利、上海映雪和沈阳中和因本次交易所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发行结束后,在上述锁定期内,嘉兴金台、福建德润、宁波圣峰、苏州天利、上海映雪和沈阳中和基于本次交易所获得的本公司股份由于本公司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本公司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锁定承诺。

 四、本次交易资产过户、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一)标的资产过户情况

 2017年10月23日,根据光泽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50723753111514J的《营业执照》,并经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农食品”)100%的股权已经过户至公司名下,公司现持有圣农食品 100%的股权。

 (二)验资情况

 2017年10月23日,致同出具了《验资报告》(致同验字(2017)第350ZA0056号)。根据该《验资报告》,经审验,截至2017年10月23日止,公司已经取得圣农食品100%股权,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过户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110,900,000.00元变更为人民币1,239,480,517.00元。

 (三)新增股份登记

 2017年10月27日,公司就本次股份发行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交了相关登记材料,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公司向圣农实业等8名交易对方共计发行128,580,517股股份的相关证券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四)新增股份的发行及上市情况

 本次交易新发行的128,580,517股股份已经深交所批准于2017年11月6日在深交所上市。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摘要)》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摘要)》。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