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
外国投资法送审稿已上报
程竹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商务部已将充分吸收社会各界相关建议的《外国投资法》送审稿上报。我们将继续配合国务院法制办等有关部门,做好立法审议相关工作。

 他说,希望通过制定出台《外国投资法》,作为新的外资基础性法律,改革我国外资管理体制。全面执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切实保护外商投资合法权益,营造更加稳定、透明、法制化营商环境。

 高峰介绍,今年以来,“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前三季度,我国与沿线国家贸易额达7859亿美元,同比增长15%;中国企业对沿线国家直接投资96亿美元,在沿线国家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额967.2亿美元,同比增长29.7%;沿线国家在华实际投资42.4亿美元,新设立企业2893家,同比增长34.4%。(程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