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好阿里巴巴
二季度业绩

 □本报记者 鲍丹丹

 

 阿里巴巴将于本周四盘前公布二季度财报,高盛等机构看好其业绩表现。该股今年以来已累计上涨74.48%,阿里巴巴得到了大型对冲基金的纷纷增持。

 周一公布的最新基金经理持仓报告13F显示,索罗斯二季度新增19万股阿里巴巴,增幅近80%。基金投资者丹尼尔·勒布(Dan Loeb)旗下的Third Point基金新增450万股阿里巴巴,约合6.3亿美元。大卫·泰珀(David Tepper)的Appaloosa基金新增阿里巴巴369万股,价值5.205亿美元。斯坦利·德鲁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的Duquesne基金二季度增持71万股阿里巴巴股票。

 高盛预计,阿里巴巴二季度营收为480亿人民币(约合72亿美元),同比涨50%。预计净利润160亿元人民币(约合24亿美元),同比涨31%。摩根斯坦利分析师表示对阿里巴巴持续性增长充满信心,她认为正在推行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战略,将为阿里巴巴带来更丰富的大数据资源,公司发展前景可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