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28 股票简称:柯利达 编号:2017-053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高铁商务酒店项目-高铁新城商务酒店项目内装工程”的《关于重大工程预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9)。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承志装饰有限公司收到苏州千人会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苏州承志装饰有限公司为“高铁新城商务酒店项目内装工程”的中标人。

 一、中标项目概况

 1、标段名称:高铁新城商务酒店项目内装工程

 2、建设单位名称:苏州千人会都酒店投资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名称:苏州承志装饰有限公司

 4、中标范围与内容:高铁新城商务酒店项目装饰、安装、消防

 5、中标价:27,046.190199万元人民币

 6、中标工期(天):203

 7、工程地点:苏州市高铁新城

 8、中标质量标准:合格

 二、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52%,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实施项目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还需与招标人谈判并签署项目合同,项目建设内容、结算及付款方式等具体内容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