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 公告编号:2017-052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运营数据

 ■

 注:

 1.因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7年2月初完成向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东方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产投”)转让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物流”)100%股权,自2017年2月起公司当月及以后月度的货运及综合月度数据将不再包含全货机货运数据,仅为客机腹舱货运数据;去年同期数据亦不再包含全货机货运数据,调整为可比口径。

 2.指标定义请参见公司最新年度报告或中期报告。

 二、飞机机队

 2017年7月,公司引进9架飞机(1架B777-300ER飞机、1架A330-300飞机、3架A321飞机和4架B737-800飞机),退出1架B737-800飞机。

 因公司于2017年2月初完成向东航产投转让东航物流100%股权,公司机队数据不再包含东航物流下属控股子公司中货航运营的货机数据。截至2017年7月末,公司飞机机队情况如下:

 单位:架

 ■

 三、经营数据简要说明

 客运方面,2017年7月,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用座公里计)同比上升9.5%;旅客周转量(按客运人公里计)同比上升7.6%;客座率为81.22%,同比下降1.43个百分点。

 货运方面,2017年7月公司货运运力投入(按可用货邮吨公里计)同比上升11.5%;货邮周转量(按货邮载运吨公里计)同比上升2.8%;货邮载运率为33.5%,同比下降2.86个百分点。

 2017年7月,公司新开宁波—太原—呼和浩特、太原—南昌—桂林、温州—运城—呼和浩特、青岛—南昌—惠州等航线。

 四、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上述经营数据根据公司内部资料汇总编制而成,未经审计,存在调整的可能性。上述经营数据可能与相关期间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公司保留根据审计结果及实际情况调整经营数据的权利。公司披露的月度经营数据仅作为初步及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投资者应注意不恰当信赖或使用以上信息可能造成投资风险。

 以上数据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网站(www.hkex.com.hk)和公司网站投资者关系栏目(www.ceair.com)上发布。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