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石资源换手超40%

 

 □本报记者 叶涛

 

 在本周一大涨8.82%的基础上,昨日金石资源继续受到资金关注,全天换手率达到41.61%。刺激金石资源交投热络、连续上涨的关键在于萤石价格大幅上涨令公司显著收益,预计中报业绩水平将超越预期。

 相较前一日盘中股价震荡上行,昨日金石资源以22.10元小幅低开,直到14时始终持续在2.5%跌幅附近横盘整理,但随着之后买单汹涌,金石资源直线上涨,最终在尾盘封住涨停,收报24.43元。

 资料显示,公司一季度盈利663.71万元,同比增长28.24%,考虑到今年以来萤石价格上涨的持续性较强,目前市场预期该公司中报也将交出靓丽成绩单。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正值中报窗口,上市公司业绩更易受到投资者关注。鉴于该股近期天量换手、交投活跃,预计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