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宁特钢七连涨

 

 □本报记者 叶涛

 

 西宁特钢持续受到投资者追捧,最近7个交易日来,日成交额呈区间放大趋势,股价也连续七日出现上涨。值得注意的是,上述7个交易日中,该股有4天出现涨停,股价也从5.45元涨升至8.85元。

 西宁特钢昨日以8.50元小幅低开,上午呈冲高回落态势,午后更是小幅翻绿,但之后迅速拉起并震荡向上,至收盘报8.85元,日涨幅为2.91%。成交方面,昨日该股成交额为11.57亿元,环比继续增长。

 环保力度加大是西宁特钢连续大涨的关键。一方面,河北省环保督查组于7月27日起对承德、张家口、唐山、保定、邢台、邯郸六地展开为期20天的环保督查;另一方面,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发现个别地方仍有企业顶风违规生产“地条钢”,钢铁企业化解过剩产能问题重新受到市场关注。

 业内人士指出,加强“地条钢”打击力度带来了钒合金需求回升,钒价一路反弹,短期供需失衡有望增厚钒产品企业盈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