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16-049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6年9月1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楼三楼C2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窦啟玲女士主持召开。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8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高管共4人均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致律师事务所

 律师:赵彦彬、许明君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3日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16-050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窦雅琪女士由于个人原因未能现场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窦啟玲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和弃权票;

 董事会无议案未获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年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5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在公司行政楼三楼C2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8人,1人委托。董事窦雅琪女士由于个人原因未能现场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窦啟玲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窦玲女士主持,公司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1.1、选举窦啟玲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窦啟玲女士简历请参见2016年8月27日披露于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6-044)。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本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止。专门委员会成员任职如下:

 2.1、战略委员会成员为窦啟玲、邓海根、彭文宗,其中窦啟玲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2.2、提名委员会成员为窦啟玲、王新华、邓海根,其中邓海根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2.3、审计委员会成员为王新华、彭文宗、窦啟玲,其中王新华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2.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彭文宗、王新华、甘宁,其中彭文宗为主任委员。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简历请参见2016年8月27日披露于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6-044)。

 3、审议《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聘任郎洪平、汪志伟、张圣贵、窦雅琪、李刚、夏晓辉、代远富、田晓红、黄彩河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情况如下:

 3.1、聘任郎洪平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2、聘任汪志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3、聘任张圣贵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4、聘任窦雅琪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5、聘任李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6、聘任夏晓辉为公司总工程师。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7、聘任代远富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8、聘任田晓红为公司营销总监。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3.9、聘任黄彩河为公司质量总监。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王新华、邓海根和彭文宗对董事会聘任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应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 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的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任职资格合法,聘任程序合规。高级管理人员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能够胜任相应岗位的职责,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要求,符合全体股东利益。我们同意公司聘任郎洪平为公司总经理;汪志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圣贵为公司副总经理;窦雅琪为公司副总经理;李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夏晓辉为公司总工程师;代远富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田晓红为公司营销总监、黄彩河为公司质量总监。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郎洪平、汪志伟、窦雅琪简历请参见2016年8月27日披露于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16-044)。其他高管简历附后

 附:张圣贵、李刚、夏晓辉、代远富简历

 1、张圣贵:男,1972年9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1998 年加盟益佰制药,历任区域经理、大区经理、新药事业部经理、医院营销中心总经理、益佰医药总经理等职。2010年3月到2011年2月,任公司第四届监事及监事会召集人。2011年2月至今,为公司副总经理。

 2、夏晓辉,男,1962 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制药工程师职称。1995年加盟益佰制药,历任公司技术副厂长、生产部部长、总工程师。2007年3月至2010年7月,贵州百祥制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0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工程师,生产制造中心总监、总工程师。

 3、李刚:男,1966 年 2 月出生,四川大学及西南大学生物学学士、生物学硕 士,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成都中医药大学任教 8 年(讲师), 1995-1998 年在美国强生公司及美国雅培公司历任销售代表、地区主管等。1998 年加盟公司,历任贵州益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大区经理、OTC 部全国经理、营销 副总经理,期间还担任过分子公司总经理、总公司战略规划总监、人力资源总监 等职务。2009 年 3 月至2014年12月,任公司职工监事。2015年1月至今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4、代远富:男,1972 年 5 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1995 年至 2000 年在贵阳钢厂研究所任技术员;2001 年至 2003 年在华庆时代投资集团任财务主 管;2004 年加盟益佰制药,2007 年至 2009 年任公司财务部部长,2010 年到 2013 年任公司财务负责人,2013 年至 2015 年 4 月在公司总经济师办工作;贵州省税务学会理事。2015年4月至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5、田晓红:女,1964年出生,硕士。1998年加入公司历任公司销售体系的区域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事业部总经理,2016年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处方营销中心总经理。

 6、黄彩河:男,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执业药师。2001年12月2015年1月,任公司QA、QC、技术科科长、生产部经理、质量授权人;2015年1月至今,任公司质量总监。

 4、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曾宪体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止。

 附:曾宪体简历

 曾宪体,男,1974 年 11 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2001 年至 2009 年 1 月在公司财务部工作。2009 年 2 月至今,在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工作,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主任、证券事务代表。2009 年 5 月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 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9月13日

 证券代码:600594 证券简称:益佰制药 公告编号:2016-051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在公司行政楼三楼C2会议室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王岳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召集人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选举王岳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召集人。

 王岳华先生简历请参见2016年8月27日披露于公司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2016-045)。

 同意3票,弃权0票,反对0票,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 9月 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