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资信上调象屿集团评级
张勤峰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跟踪评级,上调了对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相关债项的信用等级。

 联合资信指出,象屿集团为厦门市国有大型贸易集团企业之一,在跟踪期内,公司继续在政府支持和综合物流区域地位等方面保持显著优势,随着粮食收储业务逐步成熟,供应链物流产业不断完善,收入和利润规模进一步扩大。2015年子公司象屿股份成功完成定增,同时公司持续获得股东资金和资产注入,资本结构得到优化,债务压力有所缓解。未来,随着公司农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基地和贸易园区等在建工程逐步建成投产,虚拟工厂带来盈利空间的不断提升,以及高质量金融投资带来持续收益,公司综合竞争力有望持续提高。

 综合考虑,联合资信将象屿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15象屿MTN001”和“16象屿MTN001”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