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傅友兴:震荡市适合稳健投资
□本报记者 常仙鹤

 上半年行情已正式收官。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今年上半年的A股市场,“折腾”一词或许比较贴切。今年以来,A股行情以震荡为主,往往是大涨、横盘、大跌交替循环,常常一根阴线就可能将一个月收益吞噬殆尽。在波动剧烈的震荡市中,稳健投资成为投资者纷纷期望达到的目标。

 广发稳健增长基金经理傅友兴就是这样一位以稳健投资为特色的基金经理。自2014年12月开始管理广发稳健增长以来,傅友兴通过宏观研究提前判断市场趋势,在大幅波动的市场环境中做好风险控制,为基金带来了稳健的投资回报。

 Wind数据显示,自2014年12月8日至今年7月5日,傅友兴的任职回报为52.24%,年化收益率为29.26%,在同类基金的现任基金经理中排名第1位。傅友兴这种长期稳健、中短期灵活的投资风格被认为最适合震荡市。据记者了解,由傅友兴担任拟任基金经理的广发优企精选混合已于7月4日开始发行,该基金将重点挖掘具有市场竞争力、业绩稳健增长、上下游产业链具有强议价能力、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等优势的优质企业投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