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16-086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 A 股股票(代码 000718,简称“苏宁环球”)自 2016 年 1月 4 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6年1月4日发布了《停牌公告》,之后于2016年1月7日披露了《继续停牌公告》,于2016年1月1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进展公告》,分别于2016年1月21日、1月28日、2月18日、2月25日、3月3日、3月10日、3月17日、3月24日、3月31日、4月7日、4月14日、4月21日、4月28日、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5月26日、6月2日、6月16日、6月23日、6月3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于2016年2月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于2016年3月15日披露了《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相关事项的公告》,于2016年3月3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补充公告》,于2016年6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进展公告》。此外,公司于2016年7月4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提示性公告》。以上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2016 年7月3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议案》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樟树市伊尔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樟树市港华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上海伊尔美港华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8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具体详见本公司于 2016 年7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的《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等相关信息披露文件。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实施过渡期后的后续监管安排》的通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指引(2015 年修订)》(深证上[2015]231 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本次交易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 2016 年7月4日开市起将继续停牌,待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另行通知复牌。

 公司于2016年7月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45号)(以下简称“问询函”),针对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目前正在积极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待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说明回复,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将会申请复牌。

 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