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16-33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事项的预披露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收购的相关事项尚未签订正式协议,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887,证券简称:中鼎股份)已于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29、2016-31)。经确认,本次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现将本次收购的相关事项披露如下:

 一、收购背景:

 近二三十年来,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汽车制造业的不断变革,汽车电子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极大地推动了汽车工业的进步与发展,对提高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改善汽车行驶稳定性、舒适性,降低汽车排放污染、燃料消耗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同时也使汽车具备了娱乐、办公和通信等丰富功能。公司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至关重要的供应商环节,近年来一直紧抓市场发展方向,集中优势资源加大了对新能源环保汽车、汽车电子等新领域的开拓力度。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收购欧洲一家主要从事电机电池控制系统、驾驶辅助和底盘电子控制系统企业的100%股权,目前该公司大部分的业务来源于汽车产品,销售主要集中在其本土市场。拟收购企业财务数据如下:

 ■

 备注:收入和净利润按照2015年1月5日和2015年12月31日平均汇率计算;总资产和净资产按照2015年12月31日汇率计算。拟收购企业2015年度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本次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收购完成后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积极影响。具体财务数据和本次收购的相关内容待签订正式协议后披露。

 三、交易价格:

 意向收购价格为1.3亿欧元至1.4亿欧元。

 四、收购完成后对公司的影响

 拟收购标的在电机电池控制系统、驾驶辅助和底盘电子控制系统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利润提升空间,拥有成熟、先进的产品技术工艺和重要的客户资源,收购完成后将显著增强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技术水平,对公司实现产品由零件向部件升级;行业从汽车向多元化发展;市场从传统汽车向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拓展;实现从产品到服务再到解决方案的转变这一发展战略起到快速推进作用。

 五、停牌期间进行的工作和后续安排: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收购的各项工作,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尽职调查,按标的公司所处行业地位、盈利能力及财务状况等因素,结合国际上通行的对本行业估值方法对收购价格进行了反复磋商。公司将按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六、复牌事项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