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2 证券简称:中恒集团 编号:临2016-43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暨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合作成立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签订的合作事项属意向性框架协议,在后续工作中,双方签订的有关具体协议以本协议约定的内容为指导,经协商一致后另行签订。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为密切产学研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集团”或“公司”)和暨南大学于近日在广西南宁签署《暨南大学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健康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双方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就设立“暨大-广投中恒健康产业研究院”初步达成协议。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协议对方的基本情况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政府创办的华侨学府,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是国家“211工程”、“985平台”重点建设大学。学校的工程学、化学、临床医学、药理与毒理学4个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学校学科齐全,文理工医兼备,涵盖除军事学、农学外的所有学科门类,设有28个学院和研究生院,有62个系;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6人,“长江学者”8人,“千人计划”专家8人。学校设有国家工程中心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部省级重点实验室20个,部省级工程中心14个,国际联合实验室10个,广东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8个。生物医药是暨南大学的传统优势学科和重点发展领域,获批了“985”创新药物优势学科平台,建设了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及3个粤港联合实验室,在生物药、化学药、中药及天然药物源头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

 (二)合作协议于近日在广西南宁以书面形式签署。

 (三)本协议为合作协议,具体合作事宜将在明确后,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定履行公司审议决策程序。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研究院全名为“暨大-广投中恒健康产业研究院”,中恒集团对研究院投入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围绕战略合作、创新发展、研发提升、科研创新平台、科技转化平台等方面开展合作。侧重于科研创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培养、其它延伸合作。抓住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战略机遇,适时拓展医疗服务领域,在医养开发项目、医院管理,医师培养、经济类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合作开发医院和医疗中心,探索多元化办医新路径。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暨南大学建设了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再生医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在生物药、化学药、中药及天然药物源头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果。其拥有丰富的研发资源及医药教育,公司可以凭借其优势,为公司提供医药研究开发、技术攻关、人才信息及未来适时拓展医疗服务领域等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有利于培养和储备技术研发人才,对公司的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签订的合作事项属意向性框架协议,在后续工作中,双方签订的有关具体协议以本协议约定的内容为指导,经协商一致后另行签订。公司将根据合作的具体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审批决策程序,并根据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