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6-081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冯滨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冯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265,481,808股,占公司总股本834,969,180股的31.80 %。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7%,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1.17%。冯滨先生累计质押股份78,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1%,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29.61%。

 二、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数据明细。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5日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6-082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接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锋先生的通知,王锋先生于2016年5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249,200股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情况

 1、增持人

 本次增持人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锋先生。

 2、增持目的

 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锋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通过增持表达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3、本次增持股份的数量及比例

 王锋先生于2016年5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49,200股,均价为20.01元/股,占公司总股本834,969,180股的0.03%。本次增持前,王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王锋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49,200股份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此外,王锋先生为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激励对象,被授予股份数量为360,000股,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之激励股份首次授予已经完成,目前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登记手续。

 二、其他说明

 1、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锋先生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2、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