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午后涨幅扩大,一举突破2300点,不过尾盘回落,涨幅收窄,2300点得而复失,收报于2294.02点,上涨1.33%。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创业板指数的成交额突破500亿元,为575.40亿元,刷新3月21日以来的新高。

 昨日正常交易的433只成分股中有379只股票实现上涨,高澜股份、和晶科技、顺网科技等13只股票涨停,37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84只股票的涨幅超过3%。在下跌的52只股票中,大富科技跌幅最大,仅为2.65%,捷成股份、东华测试、三丰智能、洲明科技、东方日升、莱美药业和华灿光电跌幅超过1%,其余个股跌幅不足1%。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向好,资金面维持平稳,市场风险偏好出现提升,资金加仓意愿提升,成交额也出现显著放大,不过考虑到愈往上走,面临的套牢盘压力愈重,这也意味着指数反弹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震荡缓步上行,建议投资者对于高弹性品种维持波段操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