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园林 公告编号:2016-049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持本公司股份48,908,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8.88%)的股东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因自身经营发展需要,自本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100万股(合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

 一、持股情况概述

 1、股东名称:南京栖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栖霞建设”)

 2、股东持股情况:截止2016年4月7日,栖霞建设共持有公司股份48,90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8%。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8,908,000股,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10,000,000股。

 二、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栖霞建设自身经营发展需要。

 2、拟减持股份的来源:本公司IPO前的发起人所持股票及因本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所获得的股票。

 3、拟减持数量:

 预计在减持期间内累计减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按公司目前总股本550,798,600股计算,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1,100万股。(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数量应做相应调整)。

 4、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16年12月31日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且任意连续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6、拟减持价格区间:不低于28元/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价格应做相应调整。

 三、股东关于股份减持的承诺

 栖霞建设拟减持事项未违反其此前已披露承诺。

 四、其他相关事项

 1、本公告为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作出的预披露信息。

 栖霞建设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栖霞建设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栖霞建设本次减持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栖霞建设出具的《关于拟减持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