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西部期货:上周末公布的多项经济增长目标数据基本符合预期,预计对市场影响偏中性。当前现货市场上证综指站上多条均线,短期反弹或延续,股指期货投资者宜日内交易。整体来看经济依然疲弱,股指反弹空间有限。

 安信期货:上周上证50指数涨8.5%,创业板指数跌5.4%,小盘股的人气处于低点。大盘股上涨的延续性存疑,没有具体政策刺激。当前可关注欧美股指是否继续反弹。操作上建议逢大阳线尝试性左侧做空。

 国信证券:上周末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M2增速目标上升1%至13%,这强化了超预期的1月金融数据。2006年以来,上调M2增速目标的仅2009年,而当年中国经济在金融危机后V型反转。同时,黑色系期货春节后又一次集体涨停,而且相比于2月22日,此次涨势更加强劲,反映实体经济需求尚可。(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