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大宗商品反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色

 中信建投期货:有色金属迎利好

 近期有色走势整体偏强。主要原因有三点:首先,国内经济数据有所回暖,人民币汇率趋稳,这使得投资者信心有所提振,加之政策刺激预期增加,市场情绪有所回暖。其次,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较小,美元指数表现弱势,这使得有色盘面获得一定支撑。最后,原油等龙头反弹带领大宗商品上行。从盘面看,近期沪铜有反弹迹象。从基本面来看,有色板块进入传统的3月旺季,有色价格或整体上行。

 华融证券:反弹恐难持久

 节前一周中信有色指数涨幅达6.77%,跑赢沪深300指数的2.96%。有色子行业中,工业金属上涨6.71%,稀有金属上涨6.63%,均强于大盘。近期大盘走强,但其领头羊是基本面较差、需要供给侧改革的钢铁、煤炭、有色等行业,基本面颓势的扭转仍需观察。有色行业利好难以长久延续,因此判断本轮反弹属短期行情概率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