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大宗商品反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煤炭

 中钢期货:焦炭价格受提振

 受周末刺激房地产政策利好影响,黑色品种期价大幅反弹,焦炭期价甚至出现涨停,显示市场对后市信心恢复。随着近期钢材价格持续上涨,钢厂利润开始恢复,部分钢厂已经复产,对原材料需求上升,利好焦炭价格,预计焦炭期价短期将以反弹为主。操作上建议焦煤、焦炭短多。

 中银国际:煤炭品种或存机会

 两会召开在即,供给侧改革或成为最热话题。煤价有支撑,基本面向好,煤炭相关品种将重现阶段性投资机会。近期,煤炭品种的走势为脉冲行情,未来的不确定性在于政策落实力度及各主体利益冲突导致实际去产能不及预期。除煤矿复产程度外,在信贷超预期情况下,需求能否持续回升同样值得重点关注。(整理 叶斯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