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立液压拟投资设立恒航液压

 刚刚由恒立油缸更名的恒力液压2月1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有限公司拟在江苏常州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公司江苏恒航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恒航液压技术有限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面向航空、航天、船舶等行业专有设备的高端液压元件和系统领域,主要产品可实现进口替代和填补国内空白,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经营范围,充分发挥公司在液压件制造方面的专有能力。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海外孙公司哈威InLine液压有限公司已经完成注册登记。(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