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金股份拟募资10亿元

 汇金股份2月1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符合规定的不超过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0.00万元。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2月2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格,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在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后,按照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则,根据竞价结果与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用于下列项目:社区智能终端产品工程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9,000.00(万元);棠宝智慧社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56,00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25,000.00万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保持不变,不存在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的业务与资产整合计划。(王维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