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卓诚兆业拟借壳铜峰电子
□本报记者 戴小河

 □本报记者 戴小河

 

 铜峰电子1月12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5.20元/股非公开发行8.71亿股,作价45.3亿元收购间接控股股东铁牛集团等持有的卓诚兆业100%股权;同时拟以不低于5.20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用于卓诚兆业永康智慧城五金产业电商园项目。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因上交所需对相关文件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卓诚兆业成立于2008年6月,具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二级资质,注册资本23亿元,主营业务为住宅、商业地产的开发、销售和服务,拥有七年的房地产开发与运营经验,其持有的物业主要分布在浙江永康、杭州与安徽铜陵等长江三角区域城市。

 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末,卓诚兆业总资产为43.32亿元,所有者权益25.00亿元;其2013年至2015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94亿元、12.17亿元和3.3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5230.68万元、18387.67万元及4999.73万元。

 根据业绩承诺,卓诚兆业2016年至2018年期间承诺累积净利润不低于25亿元;2017年至2019年期间承诺累积净利润不低于27亿元。

 铜峰电子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增加房地产开发业务,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将得到增强。同时卓诚兆业拟开发永康智慧城五金产业电商园项目,交易后公司将依托该平台开展五金产业的商业运营业务,并通过收购电商网站等形式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五金产业商业运营体系,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向产业电商园运营服务业务的转型升级,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