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开售“北上”基金
□本报记者 李豫川

 □本报记者 李豫川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1日宣布,即日开始在全国范围代理销售已正式注册的“北上”基金,由此成为内地首批开售香港互认基金的外资银行之一。

 汇丰中国通过其内地零售网点代销的互认基金是摩根基金(亚洲)有限公司旗下首只注册的“北上”基金——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这是在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安排的框架下,证监会正式注册的首批三只香港互认基金之一,也是唯一一只债券型基金,由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内地代理。

 本次代销业务启动之后,汇丰中国将继续与其他合格的“北上”基金公司探讨合作,逐步推出更多香港资产管理公司旗下完成注册的互认基金,强化代销基金产品的多样性,更好地满足投资者日益增长的国际化资产配置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