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君选11日起发行

 南方基金将于1月11日起推出南方君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把握板块轮动的结构化行情。

 据悉,南方君选由1位基金经理+N名(目前为20多名)资深行业研究员通力合作,透过南方基金强大的投研平台,综合基本面分析及定量分析,发掘全行业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投资机会。研究员对其所负责的行业持续跟踪,为基金经理精选个股提供研究支持。充分发挥行业研究员对行业机会把握的高度敏感性,提高研究成果转化率,全面覆盖周期、非周期,传统与新兴成长等19个证监会一级行业,把握板块轮动的结构化行情,减少单个基金经理由于投资偏好而可能错过的行业机会。同时,高度分散的行业配置能有效降低投资风险。(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