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6-002
证券代码:122418 证券简称:15盛和债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四川润和
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公司发布公告:子公司乐山润和催化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改制设立股份公司,更名为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和股份”)并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详见临2015-037)。

 近日,公司收到润和股份变更完成后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100565677369A), 所载信息如下:

 名称: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乐山市五通桥区金粟镇庙儿村三组

 法定代表人:卓润生

 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0 年 12 月 08 日

 营业期限:2010 年 12 月 08 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催化剂、分子筛生产、研发、销售;再生物资回收、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获禁止公司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润和股份变更前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变更前:

 ■

 变更后:

 ■

 润和股份新三板挂牌时间尚未确定,能否顺利完成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 年1月6日

 报备文件:四川润和催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