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86 股票简称:国投电力 编号:临2016-002
债券代码: 122287 债券简称:13国投01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投盘江
下属国投贵州售电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下属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成立国投贵州售电有限公司;

 ●本次投资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一、本次投资概述

 为进一步参与贵州省电力体制改革,提升公司在贵州电力市场的竞争力,公司持股55%的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简称“国投盘江”)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投资设立国投贵州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本次投资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售电公司的基本情况

 国投贵州售电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国投贵州售电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注册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京安大厦中国贵安电商生态城内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购、售电业务,配电业务,智能微电网、新能源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综合节能和用电咨询,电力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业务,供热管网、水管网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业务(国家法律、行政限制经营的,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三、设立售电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下属国投盘江发电有限公司在贵州省贵安新区投资设立国投贵州售电有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参与贵州省电力体制改革,提升公司在贵州电力市场的竞争力。

 特此公告。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