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ST夏利 股票代码:000927 编号:2015-临062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涉及变更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议案如下:

 (1)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2015年度财务审计服务,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超过70万元的额度内决定2015年度财务审计费用;

 (2)续聘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超过30万元的额度内决定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费用。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11月30日(周一)上午9:00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29日15:00至2015年11月30日15:00。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京福公路578号 公司1103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主持人:许宪平董事长

 (7)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现场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8人,代表股份1,152,145,35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2.2269%。

 出席本次现场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1,151,586,42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2.1919%。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股东共16人,代表股份558,93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350%。

 3、公司董事9人、监事3人、高级管理人员5人、律师2人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形成了如下决议:

 1、选举秦焕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

 2、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董事会拟不再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财务审计服务。

 ■

 3、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董事会拟不再聘任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内部控制审计服务。

 ■

 4、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董事会拟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提供2015年度财务审计服务,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超过70万元的额度内决定2015年度财务审计费用。

 ■

 5、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董事会拟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提供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超过30万元的额度内决定2015年度内部控制审计费用。

 ■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天津惠华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李明宇、刘佳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的议案的表决程序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做出的《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0927 证券简称:*ST夏利 公告编号:2015-临063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董事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提名秦焕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015年11月30日公司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秦焕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秦焕明先生正式成为公司董事。

 特此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