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09 证券简称:罗顿发展 编号:临2015-050号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了《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49号),现对部分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如下:

 一、银杏树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说明

 1、银杏树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杏树北京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旌勇里8号2号楼410号

 法定代表人:夏军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企业策划;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5年9月30日的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总资产1,088.94万元;净资产-912.38 万元;净利润-793.17万元。

 2、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

 因本公司董事李维先生是银杏树北京公司的董事,因此银杏树北京公司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二、关于增资到位不同时间安排的原因

 根据《德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协议各方同意:本公司增资资金与北京德稻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徳稻公司”)、上海德稻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徳稻公司”)、北京德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徳道科技公司”)原认缴注册资本的60%(即3,000万元),合计6,000万元,应于2016年3月31日前实缴到位;北京徳稻公司、上海徳稻公司和北京徳道科技公司原认缴注册资本剩余40%(即2,000万元),以及北京徳稻公司、上海徳稻公司和北京徳道科技公司本次认缴增资资金应于2016年12月31日前实缴到位。

 上述增资到位不同时间安排的原因为:鉴于公司看好德稻(上海)资产管理

 有限公司所投资的银杏树北京公司的发展前景,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参与德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同时,德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到位的时间安排由协议各方协商确定,故经协商一致,根据本公司、北京徳稻公司、上海徳稻公司和北京徳道科技公司各方资金安排,基于实际情况,增资资金到位不同时间的安排合理,符合各方实际经营情况,具体为本公司本次增资资金于2016年3月31日先期到位,北京徳稻公司、上海徳稻公司和北京徳道科技公司三家公司本次认缴增资资金于2016年12月31日前实缴到位。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郭静萍女士、王长军先生和臧小涵女士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1、关于增资到位不同时间安排的意见

 德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增资到位的时间安排由协

 议各方协商确定,故经协商一致,根据公司、北京徳稻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徳稻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徳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各方资金安排,基于实际情况,增资资金到位不同时间的安排合理,符合各方实际经营情况。鉴于银杏树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良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同意该增资到位的时间安排。

 2、公司本次参与德稻(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有利于公司进入新的业务领域,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罗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