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5 证券简称:四维图新 公告编号:2015-068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03.3万股,占授予前公司股本总额 70,940.3510万股的0.287%;

 2、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77名;

 3、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 2015 年 11 月 5日;

 4、本次授予限制性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发行新增;

 5、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后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的规定,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完成了《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 “本计划”或“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登记工作,有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具体情况

 1、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5年9月25日

 2、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13.87元

 3、本计划本次拟授予的激励对象为79人,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05.1万股;在确定授予日后的资金缴纳、股份登记过程中,原激励对象庞战博、冯贺亮共计2人,由于资金筹措困难等原因自愿放弃认购合计1.8万股限制性股票。因此,公司实际向77名激励对象授予203.3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均为实施本计划时公司董事会认为需要进行激励的相关核心技术、业务及管理骨干人员。

 4、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203.3万股,占授予前公司股本总额 70,940.3510万股的0.287%,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人民币 A 股普通股。

 5、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安排:

 ■

 6、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锁业绩考核要求

 (1)公司层面解锁业绩条件:

 ■

 以上“净利润”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以上“净资产收益率”指基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计算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若公司发生再融资行为,则融资当年及下一年以扣除融资数量后的净资产为计算依据。

 锁定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由本次股权激励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管理费用中列支。

 解锁时股票市场价格(前五个交易日公司标的股票交易均价)应不低于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的定价基准,未达到的可延长解锁期,解锁期可延长至有效期结束。若公司发生派息、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红利、股份拆细或缩股、配股、派发现金红利等事宜,则定价基准作相应调整。

 若解锁条件未达成,则公司按照本计划,以激励对象购买价格回购限制性股票并注销。

 (2)激励对象层面考核内容

 激励对象只有在对应解锁期的上一年度绩效考核满足条件的前提下,才能部分或全额解锁当期权益,具体比例依据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确定。解锁期内考核若为“合格”及以上则可以解锁当期全部份额,若为“基本合格”及以下则取消当期获授权益份额,当期全部份额由公司统一回购注销,具体如下:

 ■

 7、激励对象名单及获授情况

 ■

 8、本次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限制性股票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二、本次授予股份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5年10月23日出具了《验资报告》(XYZH/2015BJA70117)审验了公司截至2015年10月23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实收情况,认为:截至2015年10月23日止,公司贵公司已收到77名激励对象缴付的203.3万股限制性股票的出资款人民28,197,710.00元,均以货币出资,其余2名激励对象放弃本次限制性股权激励资格。本次实际增加股本人民币2,033,000.00元,其余26,164,710.00元作为股本溢价,变更后的股本为711,436,510.00元。

 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9,403,510.00元,股本为人民币709,403,510.00元,已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5年8月24日出具“XYZH/2015BJA70103”号验资报告。截至2015年10月23日止,变更后的累计股本人民币711,436,510.00元。

 三、本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5年9月25日,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为 2015 年 11 月 5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收益摊薄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按新股本711,436,510股摊薄计算,公司 2014年度每股收益为 0.1652元/股。

 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前后,公司均为无控股股东无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

 特此公告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