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两偏股基金反弹逾三成
常仙鹤

 市场经过调整后开始反弹,近一个月来沪指反弹10.57%。银河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偏股基金近一个月的平均涨幅为19.18%,超越大盘涨幅近一倍。其中少数佼佼者更是涨幅超过30%。金鹰核心资源近一个月涨32.27%,在215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金鹰主题优势近一个月涨31.43%,排名第6。

 以近三个月来的市场震荡期考察,偏股基金平均跌幅为6.72%,而金鹰主题优势以10.65%的净值涨幅,位居同类第2。由于下跌时跌的少,上涨时反弹快,金鹰主题优势今年以来录得62.81%的涨幅。此外金鹰行业优势今年来的涨幅也达51.94%,二者均大幅超越同类平均22.45%的涨幅,排名居前。

 今年以来,金鹰权益类基金的整体表现十分抢眼。海通证券的《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金鹰基金前三季度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在市场76家可比基金公司中排名第十。(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