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局“大健康” 泰康投资食品电商
费杨生

 中粮集团旗下食品电商我买网21日宣布获得2.2亿美元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泰康人寿领投,百度、云龙资本、阳光融汇资本跟投,华兴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过后,中粮集团仍是我买网最大股东。

 泰康人寿、百度、中粮我买网还签署三方合作战略合作协议。中粮我买网将与泰康在大健康服务领域进行深度耕耘,利用双方庞大的健康类人群用户资源,在提供营养解决方案、金融理财及保险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合作;百度则以搜索大数据为基础,实现用户在饮食健康需求方面的精准流量转化,同时与百度旗下的糯米、外卖等生活服务类资源合作,形成更大的协同作用。

 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表示,泰康的战略是打造“从摇篮到天堂”的大健康产业链,致力于建立全新的多层次、全方位健康管理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健康和财富管理服务。食品健康正是大健康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泰康与我买网未来会在金融理财、生命健康、保险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健康买到家”。(费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