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67 证券简称:鞍重股份 公告编号:2015—081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6月23日、6月30日、7月7日、7月14日、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8月11日、8月17日、8月24日、8月31日、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9月30日、10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并于2015年6月15日、2015年7月17日、2015年8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上述相关公告公司已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多轮友好、诚恳的商务谈判,并确定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为浙江九好办公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好集团”)。九好集团是一家从事“后勤托管”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首创后勤托管服务模式,打造中国后勤托管领域的高端服务平台。九好集团服务平台汇集各行业供应商及客户资源,通过九好集团专业化团队进行资源整合,为客户量身定制后勤综合解决方案,以“无处不九好”的战略思想,逐步结合后勤+互联网,以“线上交易、线下服务”的方式,以“为交易负责”的态度,实现与供应商、客户的多方共赢。

 目前,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已经全面、深入开展,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原预计于2015年10月1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股票复牌。但由于本次交易配套资金募投项目涉及的立项、环评手续及ICP证书的办理等手续需要相关政府部门审批,目前相关审批手续仍在进行当中,预计相关工作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并复牌。

 三、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为确保本次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障投资者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10月19日开市后继续停牌,公司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股票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募投项目涉及的立项、环评手续及ICP证书的办理工作。目前,募投项目涉及的土地出让合同的已完成签署,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募投项目涉及的立项、环评等手续并取得ICP证书。

 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