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06 证券简称:重庆路桥 公告编号:临2015-049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股东正在筹划关于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8月31日起停牌。

 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国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进行涉及本公司资产收购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6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停牌期间,本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目前公司正在与多方积极沟通,主要交易对方可能为独立第三方、控股股东或其关联方,但尚未最终确定。

 (二)交易方式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但尚未最终确定。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主要范围初步确定为新能源、高速公路等能够产生稳定现金流的行业,上市公司及相关股东正积极与潜在交易对方进行协商,并正在对意向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但标的资产的最终类型与范围尚在沟通与论证过程中而未最终确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和所涉工作进行了积极论证与推进,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

 (一)与潜在交易对方的沟通、协商情况

 自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8月31日停牌起,上市公司及相关股东即与潜在交易对方持续进行了多轮谈判,谈判内容涉及标的资产类型、标的资产范围、有关协议条款等多项内容。但由于本次交易涉及的潜在标的资产范围较大,意向交易金额也较高,故目前尚未与潜在交易对方达成一致,相关事项尚未最终确定,也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或意向协议。

 (二)相关政府部门前置审批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尚不存在需由相关政府部门进行前置审批的情形。

 (三)中介机构的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拟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与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已协助上市公司及相关股东对位于新疆、甘肃、宁夏、青海等地的数十家光伏电站等潜在标的资产的合法合规性、经济效益、技术指标等问题进行了初步尽职调查与筛选,但尚未开展实质性审计、评估工作,公司亦尚未与财务顾问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继续筹划当中,潜在标的资产范围较大、数量较多、意向交易金额较高,公司与相关各方正在就标的资产范围、交易方式等与意向交易对方进行积极沟通与协商,但相关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无法按原定时间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在两周内(10月29日前) 披露交易标的等重组框架相关情况,我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涉及事项的谈判进程不断完善相关交易框架,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