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曙光股份 证券代码:600303 编号:临2015-068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八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9月25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5年10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有9名董事表决,实际表决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董事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重庆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拓展西南地区汽车车桥市场,完善市场布局,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决定投资3,500万元,在重庆合川区成立“重庆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重庆曙光车桥”),实施重庆车桥基地建设项目。

 本议案内容详见《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9日

 股票简称:曙光股份 证券代码:600303 编号:临2015-069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重庆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 (暂定名,最终名称以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核定为准,以下简称“重庆曙光车桥”)。

 2、投资金额:3,5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了进一步拓展西南地区汽车车桥市场,完善市场布局,降低生产成本,公司决定投资3,500万元,在重庆合川区成立“重庆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实施重庆车桥基地建设项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5年10月9日召开了八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重庆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本次投资项目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重庆曙光车桥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重庆合川区

 3、注册资本:3,500万元

 重庆曙光车桥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二、重庆车桥基地建设项目情况

 1、建设地点:重庆市合川成功工业园区。

 2、项目具体内容

 在重庆市合川成功工业园区,新征土地48.54亩,新建 6,684m2厂房、办公楼及配套设施,新建桥壳生产线和后桥合装生产线,形成年产20万套微型后桥总成(包括15万套微型后桥桥壳)的生产能力。

 3、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2,460万元,流动资金为 1,040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

 4、项目的经济效益预测

 重庆曙光车桥预计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总额1,187万元。项目投资收益率为16.89%,投资回收期(静态)4.59年。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成立重庆曙光车桥实施重庆车桥基地建设项目,有利于公司拓展西南地区汽车车桥市场,完善市场布局,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公司车桥产品市场竞争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重庆曙光车桥是新成立的公司,可能会在项目建设、市场开拓、质量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通过加强项目管理,积极开拓市场,做好质量和成本控制,以规避经营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八届八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