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6 股票简称:苏州高新 公告编号:2015-070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8月25日起停牌,并于2015年8月25日、9月1日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6)、《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7)。2015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公司股票自2015年9月10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5年9月17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2015年9月24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3),2015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

 一、基本情况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各方积极沟通,但尚未确定最终的交易对方,初步预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下属企业或无关联关系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与发行股份结合等方式获得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交易拟收购的标的资产所处行业初定为金融相关行业。

 二、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公司正在与相关交易对方进行沟通、协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意向协议。

 (二)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各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评估、审计、法律等方面的工作,相关方案也正在论证中。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一)交易双方就交易方案正在协商

 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还未达成完全一致,交易双方谈判及最终确认协议条款仍需要一定时间。

 (二)评估机构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

 本次交易的预评估工作尚未完成,评估机构对标的公司历史财务数据的梳理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和时间,为将评估工作做得更扎实,相关评估工作仍需要一定的时间。

 (三)配套募集资金认购对象尚未确定

 本次交易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投资主体和认购金额等具体内容仍在协商过程中。因此,本次交易的配套募集资金认购对象和认购金额尚需要一定时间予以确定。

 综上所述,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事项较多,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相关事项尚未全部完成,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