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大股东意见不一
天科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天科股份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第一大、第二大股东对重大资产重组意见不一致,导致该事项无法正常推进。两大股东均建议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公司董事会因而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9月22日复牌。

 公告显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某环保产业集团,标的资产属于环保类,细分行业为脱硫脱硝行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入公司的资产预计交易金额为35亿-40亿元,交易方式为公司通过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标的资产。

 天科股份是一家由科研院所发展起来的企业,主要从事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工程设计、咨询、碳一化学、精细化工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业务等。今年上半年,天科股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89亿元,同比下降11.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9.59万元,同比下降27.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