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0 证券简称:外运发展 编号:临2015-031号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稳定公司股价方案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0日,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关于稳定公司股价方案的公告》(临2015-024),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六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为人民币1.8亿元,对于通过上述方式增持的公司股票,在完成增持后的六个月内不进行减持;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制定股权激励方案,并争取在2个月内聘请中介机构推进相关工作。现将稳定公司股价方案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情况

 1、控股股东首次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2015年8月25日,中国外运通过中信证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091,24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67%。公司已于2015年8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5-028号)。

 2、控股股东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

 2015年9月16日,公司接到中国外运《关于增持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通知》,中国外运于2015年9月8日至9月15日通过中信证券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481,953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本次增持前,中国外运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549,399,445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0.67%。本次增持后,中国外运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551,881,39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0.95%。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有关规定。上述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及相关承诺

 中国外运首次及本次增持累计投入金额约为人民币1.8亿元,截至目前,中国外运已经完成增持计划。对通过以上方式增持的公司股份,中国外运承诺自本次增持完成之日起六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二、股权激励方案进展情况

 2015年9月,公司已完成了与股权激励工作相关的中介机构招标工作,具体的股权激励方案正在讨论中,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履行审批程序。

 特此公告。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