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传媒拟控股悦读纪
欧阳春香

 城市传媒9月16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青岛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拟以现金收购自然人侯开所持有的西藏悦读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6%的出资额,标的股权的价格为5039万元。收购完成后,出版传媒出资额占悦读纪注册资本总额的51%。

 此次交易前,出版传媒持有悦读纪5%的出资额。侯开承诺2015年度、2016年度悦读纪实现的净利润数分别为不低于1400万元、1609万元。

 悦读纪是致力于打造“女性阅读”系列图书的专业出版公司,旗下品牌“悦读纪”是国内首个女性阅读专业出版品牌,成立至今打造过《何以笙箫默》等多部畅销图书作品。(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