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9月1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电通拟新疆设两子公司

 ■ “新三板”动态

 阳光电通(831368)9月16日公告,公司拟在新疆库尔勒市和福海县分别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两家公司注册资本均为200万元。

 公告显示,阳光电通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库尔勒市旭明电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库尔勒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0元。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福海县旭明电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0元。两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均为公司自有现金出资。

 公司表示,2015年度公司继续在立足主业的基础上实施对外扩张战略,建设科研示范基地和产业化基地,有效利用太阳能,进一步发挥公司品牌、技术优势,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公司新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从长远发展利益出发所作出的慎重决策,能够提升公司的品牌及综合实力。(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