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好释放 中铁二局强势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昨日,中铁二局在9.80元高开之后横盘震荡,上午10点之后开始快速拉升,短暂封住了涨停板,不过随后不敌抛压打开涨停维系高位震荡格局。下午两点,大盘跳水使得中铁二局压力增大,涨幅萎缩至5%以下,不过尾盘大盘快速上攻,中铁二局也震荡上行并封住了涨停板。

 消息面上,中铁建东南亚公司总经理朱锡均8月26日在曼谷表示,中泰铁路合作至今已举行六轮会谈,双方拟于9月上旬签署中泰铁路合作的政府间框架协议,预计10月底举行开工典礼。相关人士表示,在此基础上,中泰双方还可继续加强在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大项目方面的合作。

 上述项目说明“一带一路”正在稳步推进,而当前股市经历过大幅调整后,相关个股估值已经大幅缩水。中铁二局从今年4月的最高点29.16元开始节节下挫,周三最低触及9.53元,布局价值凸显。后续在“走出去”带动下,有望成为资金青睐的标的,预计维系稳定较强的格局。(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