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周四的绝地反弹结束了A股连续的恐慌式下跌,尽管面临众多分级基金下折被动抛售等诸多不利因素,只要短期趋势得到逆转,超跌反弹的动力还将存在。预计沪指回补3200点一线跳空缺口的可能性较大,随后的市场有可能呈现来回拉锯的格局。

 中州期货:昨日三大期指呈现出全线拉升之势,IF、IC、IH均大涨6%以上,现货方面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强势领涨。当前市场的走势暂且只能以超跌之后的技术性反弹对待,短线来看反弹有进一步延续的动能,但走出“V”型反转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反弹过后仍将震荡寻底,抄底仅限日内短线。

 瑞达期货:昨日沪指强势翻红或表明市场底正在有效构筑。虽近期有央行通过多重工具释放流动性、外汇与外围股市扰动性减弱、养老基金入市、七日下跌1000多点孕育超跌反弹行情等利好,但盘内波动激烈表明多头情绪仍不凝集,上挡套牢盘承压不言而喻,近期沪指仍将在区间2800-3200点震荡。策略上,日内波动加剧,投资者可依靠区间轻仓操作。(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