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大众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体育赛事有优惠窍门
陈洋

 □ 陈洋

 

 热衷体育尤其是网球的人士越来越多,很多金融机构瞄准机会推出优惠活动吸引用户。

 8月12日,中国银联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简称“中网”)宣布,中国银联成为2015年至2017年度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这是继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之后,中国银联再度携手国际网球赛事。

 此次合作,银联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官方指定支付品牌,成为中网历史上支付领域首个合作品牌;银联卡(卡号62开头)作为赛事的官方指定用卡,将为持卡人带来中网举办以来最大幅度优惠——购买赛事门票和纪念品专享9折优惠。此外,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参加球星见面会、“未来大师赛”等多场互动及赛事活动,银联白金卡、钻石卡持卡人可享受专属VIP权益及额外优惠赠礼。

 无独有偶,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网球主题信用卡,在今年的6月至12月“乐享激情,免费畅打”活动期间,客户只要成功申请到光大银联网球信用卡,就有机会获赠室外指定场馆免费畅打一小时的服务权益。信用卡用户致电客服,与新赛点客服说明参加此次“乐享激情,免费畅打”活动,完成身份验证后就能进行球场订场,在预订后1个工作日内,新赛点客服人员就会回电告知之前的预定结果,预定成功后将发送短信到光大网球信用卡客户的预留手机号,客户届时只需凭此短信前往预定场馆便能够享受一小时免费畅打。并且,新赛点客服会在回电客户告知订场结果的同时,也会引导客户通过银联语音支付完成费用支付。

 2014年10月,国务院发布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指出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力争超过5万亿元,体育产业发展迎来黄金机遇期,将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专家们认为,体育产业是全球化社会消费背景中发展起来的“朝阳产业”,在我国已进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