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信用增强债基6日起售

 目前股市震荡呈现出较大不确定性,促使期债缓慢反弹行情持续,债市慢牛行情重启,债基配置价值随之显现。据悉,华商基金于8月6日再推稳健理财工具——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型基金,该基金是其旗下第二只“增强”特性的债券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华商基金直销中心及网上交易系统,中国建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机构认购,提升资产篮的安全系数。

 公开资料显示,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专注于债市投资,投资对象以信用债券为主。展望未来债市配置前景,华商信用增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晓晨指出,2015年第三季度货币供应同比增速有望企稳回升,资金面将出现明显好转,短期利率将开始回落,有望到前期低点。长端利率依然受到供给较多的影响,预计会出现明显的区间波动,但整体机会不多。(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