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8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央企改革基金
今起发行

 国泰基金将推出国内第一只央企改革主动管理型股票基金——泰央企改革股票型基金,该基金将于8月3日正式发行。

 此次国泰基金在国企改革的大潮中紧抓央企改革的先锋效应,率先推出第一只央企改革主动管理型股票基金。看好央企改革板块的投资者,不妨借道该基金把握投资机遇。国泰央企改革拟任基金经理邓时锋是业内仅有几位从业经历超过15年的基金经理。(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